新闻资讯

公告通知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告通知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维护中队长招聘公告
发表于 2021-01-1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直属项目公司,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叙永(震东)至古蔺(二郎)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及营运管理工作。现因营运管理工作需要,公司面向铁投集团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机电维护中队长1名。现将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要求及待遇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本中队工作,编制机电中队年度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公司下达的机电维护和改造升级任务;

  

2.指导本中队思想工作和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提高班组员工的思想水平、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

  

3.负责与机电班长、机电员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定期检查机电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情况,对所辖机电班安全生产负责。

  

4.负责组织机电中队的设备日常巡查、维护保养和一般性故障的维修、维护工作。负责检查机电系统设备缺陷故障维修及时性、完好性、维修记录完整性;

  

5.及时上报重大机电故障和疑难问题,联系设备厂商予以解决;

  

6、负责定期向大队长提出机电设备的养护计划,并提出设备的备品备件的采购计划,提交备品备件使用情况。

  

7.负责10KV专用供电线路的维护管理工作;

  

8.填报相关机电维护资料及报表,定期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和维修情况;

  

9.做好本中队班组管理、纪律监督及后勤保障;分解落实公司下达的机电维护和改造升级任务;

  

10.对中队日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所辖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男女不限,年龄22-45周岁,身高女性155cm以上、男性160cm以上;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学历条件);有两年及以上高速公路机电维护工作经验;服从大局,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具备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较好的应急处置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细心、吃苦耐劳;熟悉计算机操作及硬软件维护,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应急厅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强、弱电技术)和C1驾驶证。

  

(三)工作地点及时间

  

工作地点:叙永或古蔺高速公路沿线

  

工作时间:四班两倒。

  

(四)薪酬待遇

  

薪酬福利参照铁投集团工资标准执行,税前年收入在7-10万之间,可包食宿,并按国家法律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工资按80%计发,试用期满后购买企业年金,工作满一年后购买补充医疗保险。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简历模版附后)填写发送至邮箱1870134586@qq.com,简历请发Word文档,并将简历文件名称和邮件名称改为“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如“张三+机电中队长”。如有其他资料请一并打包,按规定标题发送。未按规定模版或标题投递、文件格式不正确的简历,一律不予接收,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三)考试

  

1.理论考试:占比20%,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高速公路机电三大系统维护基础知识及方法、管理能力测试等。

  

2.实践操作考试:占比60%,随机抽取高速公路三大系统涉及的维修项目进行操作。

  

3.面试:占比20%,考察竞聘者思想政治水平、应急反应能力和沟通能力等。

  

(四)体检及录用

  

1.健康体检:根据成绩确定岗位候选人,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理。

  

2.审批录用:体检合格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报到并开始参加入职培训。拒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试用期为两个月。

  

四、 其它

  

(一)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铁投集团其他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员工

  

(二)根据国家《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按80%发放。

  

)咨询电话:0830-7771251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14

 

2021011512400553867698.docx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