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举报 你的位置:首页廉洁建设廉洁举报
 

网上举报须知
 

    一、本网站受理举报的范围

    1、应当由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受理的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2、应当由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受理的本企业工作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违反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3、应当由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4、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注意事项

    1、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控告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提倡署实名举报,署实名举报的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举报人填写的所有信息将受到保护。

    3、举报内容力求详尽,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明确。

  4、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

 

[我要举报]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