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叙古、叙威高速公路收费人员招聘公告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叙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直属项目公司,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叙永(震东)至古蔺(二郎)高速公路及叙永至威信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及营运管理工作。现因营运管理工作需要,公司面向铁投集团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收费人员、机电维护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收费人员(3-6名)

男性22-30周岁,身高165cm以,女性22-30周岁,身高158cm以上;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应聘岗位,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工作地点为古蔺、叙永高速公路沿线,税前月收入3400—5000元,并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实行四班两运转工作制。

(二)机电维护人员(1-5名)

男女不限,年龄在25-40周岁,身高不限,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应急厅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强、弱电技术)及C1驾驶证,有弱电工作经验、精通高速公路机电系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为古蔺、叙永高速公路沿线,税前月收入4400-5000元, 并按规定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

2.报名地点:古蔺县西收费站叙古高速公路管理大楼三楼人事处。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简历模版附后)填写发送至邮箱1870134586@qq.com,简历请发Word文档,并将简历文件名称和邮件名称改为“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如“张三+应聘收费人员”。如有其他资料请一并打包,按规定标题发送。未按规定模版或标题投递、文件格式不正确的简历,一律不予接收,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3、资料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4、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按面试排名录取。

5、健康体检:根据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岗位候选人,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理。

6、审批录用:体检合格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招聘单位报到并开始参加入职培训。拒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试用期为两个月。

(二)培训和试用期

  由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为期15天的业务知识学习及顶岗实习,通过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按80%发放。

四、 其它

(一)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铁投集团其他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员工

(二)咨询电话:0830-7771251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29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应聘人员报名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