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召开管理制度梳理审查会
发表于 2020-06-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加强公司合规管理,实现管理流程化、规范化,6月4日,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叙古公司管理制度梳理审查会,副总经理高鹏斌、总工程师熊雪飞,总经理助理王业刚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程采用无纸化办公,利用投影仪对各部门制度清单目录进行梳理和审查,讨论制度是否缺项、是否合规、合理、可行、实用,构建以制定、宣贯、实施、评价、修订、实施循环的动态全周期制度管理工作流程,使制度具有生命力,服务公司运营管理。会议制定制度修订节点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及责任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制度修订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制度存在的缺陷和漏洞,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制度符合实际、适应发展、形成闭环。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