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叙古公司吹响“安全生产月”活动集结号
发表于 2020-06-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按照集团公司和高管局等上级单位“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部署,叙古公司吹响“安全生产月”活动集结号,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加强活动组织和领导。

  6月3日,公司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总经理高鹏斌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总工程师熊雪飞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总经理高鹏斌宣读了《叙古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总体思路,活动主题和时间安排、组织机构、活动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不能流于形式,浮在表面,要求要形成各岗位安全职责清单,明确职责分工,压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号召各部门、站、队、中心要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共同发力,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举全公司之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并宣布叙古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员工认真观看了“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宣传片”,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守安全生产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用事故教训推动公司各岗位安全责任落实。

  公司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