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忠诚履职 恪尽职守 担当作为 ——川黔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任前谈话
发表于 2020-06-0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根据省铁投集团党委工作安排,520日,集团公司调研小组在叙古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前谈话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大川,党委组织部主管朱剑莅临会议。川黔公司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谈话。会议由集团组织部副部长罗大川主持。

会上,罗大川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文件,与会成员分别进行表态。

刘红副书记代表省铁投集团党委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川黔公司新任职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防疫复工与高速公路建设中有所作为。二是讲责任、敢担当。新任领导班子是推进川黔公司乃至于集团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位同志在岗位上做好承上启下工作,加强工作执行力度,充分发挥“指挥棒”、“领军旗”的作用,充分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讲纪律、守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一岗双责”,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严肃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四是讲学习、强本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中央、省和集团公司各项政策要求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行业发展、公司发展的认识,同时不断提升组织领导管理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干事创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