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川黔公司召开2020年干部大会
发表于 2020-05-2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5月20日,根据集团公司安排部署,川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关于川黔公司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红莅临会议并讲话。

刘小波代表川黔公司领导班子作任职表态发言。一是完全服从,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三是将和川黔公司领导班子一道,积极履职尽责,为川黔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刘红副书记对川黔公司新任职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担当。川黔公司任务紧、压力大。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良好干事氛围。三要讲团结。搞好团结,战斗力才会更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是至关重要的,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川黔发展。四要讲廉政。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纪律,守住底线,要时刻谨记“慎独慎微慎用权”,依法依规从政,决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大川、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上挂)徐开贵、办公室高级主管刘荣琪、办公室上挂干部王大鹏、党委组织部主管朱剑,叙古和川黔公司的领导班子及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