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暨五一节前、汛期工作部署会
发表于 2020-04-3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4月29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组织召开了叙古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暨五一节前、汛期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安委会成员及路安处工作人员,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各参建单位、养护单位负责人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安委办关于转发<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转发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T179次客运列车在湖南郴州永兴县境内侧翻脱轨事故的警示通报>等文件的通知》、集团公司4月26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关于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2020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文件要求及2020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省属监管企业安全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通知。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对照文件,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为保障防疫常态化下节假日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和汛期安全,会议就“五一”节前工作、汛期安排和防疫常态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务必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充分认识“五一”假期通行压力,做好服务、解释工作,维护公司利益和形象。三是各站、队、中心、参建单位做好驻地汛期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并上报公司安办,做好汛期雨前巡查、雨中检查、雨后复查工作。四是加强预警,及时发现并上报隐患和事故,及时清理高速公路障碍物,保障路容路貌,确保五一假期及汛期道路安全。五是对高边坡进行动态管理,确保边坡稳定;对集美泄水隧道进行排查,保证排水通畅。六是服务区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五一”期间车辆引导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电力保障工作,同时确保服务区内避雷设施正常运行。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