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开展恢复常态化运行收费政策培训
发表于 2020-05-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切实做好叙古高速公路恢复收取车辆通行费工作5月5日,收费运营处组织开展恢复常态化运行收费政策培训,收费运营处相关人员、各站站级管理人员、班长共计18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PPT教学、现场问答等形式进行,主要就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ETC车辆、大件车、特种车、鲜活车(联合收割机)、集装箱预约程序、查验程序、治超软件等车道操作方式、四舍五不入的收费计算规则进行详细讲解,对优质文明服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参培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和操作规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学懂、学透,为即将恢复联网收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培训要求,一是加大对入口治超、出口治超管控,严禁超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二是各站对恢复收费后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详细登记,拍照留底备查,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三是收费人员要熟练掌握收费计算方式,对司机提出的收费疑问进行现场答疑;四是各站人员要继续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微笑服务;五是继续抓好收费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收费管理水平,做到通行费“应征不漏,应免不征”。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