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高速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
发表于 2020-05-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恢复联网收费工作要求,以及集团公司高速公路常态化运行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叙古公司齐心合力、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叙古高速收费秩序维护和路网运行保障工作

严格规范管理,坚持制度先行

确保5月6日零时全国联网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平稳进入常态化运行阶段,根据全面完成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各项节点任务要求和工作实际,公司切实加强恢复收费期间正常运行秩序维护和联网收费运行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了《叙古高速恢复常态化运行工作方案》《叙古高速收费站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运营管理主体责任,责任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为全力保障恢复收费实施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强化监督检查,夯实工作实效

为保证叙古高速恢复常态化运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做好日常工作开展的同时,公司领导分阶段对收费站点进行专项检查,为平稳收费运营提供保障。4月29日公司组织开展节前专项检查,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及疫情防控不减压;4月30日,根据集团要求,公司对常态化运行准备工作暨第十战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巩固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成果;5月1日-5日,公司充分利用“五一”节假日对系统问题再梳理、再排查,全力保障恢复收费政策实施工作平稳过渡。

落实值班值守,确保在岗在位

五一期间,公司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各岗位人员未出现缺岗、脱岗现象,各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及时升级软件版本,逐一核对参数,确保所有版本和参数为最新下发;同时运营系统收费人员和机电人员加强对交通运输部《关于征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优化改造验收不合格暂缓恢复收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件和八个一票否决内容进行学习,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由高管局统一印制的《收费标准公司版》《高速公路热点问题20问》宣传手册,并及时向司乘人员答疑解惑;各部门按其工作分工各司其责,协同配合,确保收费工作正常开展。

经过不懈的努力,5月6日零时起,叙古高速各站通行车辆费率正常,至此,叙古高速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