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高速开展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实车测试
发表于 2020-04-0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按照《四川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实车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实车检测工作是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根据本路段实际情况制订了《叙古高速实车测试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实车测试工作。

2020年3月15日至19日,公司组织相关测试工作人员参加“四川省高速公路实车测试二十片区工作会”,明确了片区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组织跟车人员进行测试前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明确测试行车路径、填表要求以及工作纪律;同时,严格按照结算中心要求对设备进行版本升级,并按要求落实测试车辆,扎实做好实车测试前期准备工作。

2020年3月20日至22日,开展了第一阶段1—4类客车的实车测试工作,测试尽可能模拟用户通行,按照“ETC车道入、ETC车道出,ETC车道入、混合车道出,混合车道入、ETC车道出,混合车道入、混合车道出”的组合、MTC车辆采用“混合车道入、混合车道出”方式进行实车测试确保实车测试数据符合要求,保证测试结果真实有效。通过3天的不懈努力,完成了共计90条路径的检测工作,除纳黔麻城收费站设备故障外,公司各收费站均无异常,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实车测试任务。

公司将按照结算中心统一安排,逐步进行第二阶段的实车测试工作,确保叙古高速系统功能完备、性能优良、计费准确、使用方便、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