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永、古蔺片区区域化运营调研会在叙古公司召开
发表于 2020-04-0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3月26日,叙永、古蔺片区区域化运营调研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建管部、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叙古、叙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汇报了对构建区域化集中运营模式的建议,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重点就叙威高速营运移交时间节点及移交前机电、交安、房建工程等作补充,叙威公司总经理谭伟就叙威高速建管分离过渡期相关细节、人员机构设置等作详细说明。

会议认为,叙威高速作为集团公司“建管分离”的试点,纳入叙古高速片区运营管理,对整合管理资源、节省运营成本意义重大。会议要求,一是叙古公司要充分发挥运营管理经验优势,在叙威高速交安、机电、房建等工程设计施工过程中及时参与,确保顺利移交;二是鼓励开展多元经营,实现产业协同,争取收费项目外的附加值;三是叙古公司、叙威公司要加强沟通协作,创新方法,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力争叙威高速高质量提前通车,力作集团“建管分离”、片区化管理的典范项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