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表于 2020-02-2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2月23日,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通过现场+视频”会议模式召开叙古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题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纪委书记田余香副总经理高鹏斌总工程师熊雪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传达了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安委办、省交通运输厅、省铁投集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收费运营处、工程养护处、路产安全处近期部门防疫、工作情况及公司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通报,并就下部工作作出计划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落实各工点复工复产,同时,公司继续抓好值班制度和封闭管理等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是要及时掌握持续疫情相关政策,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提供安全、环保、优质、畅通的行车环境,确保应急防控物资和鲜活农产品免费优先快速通过三是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以人员、工点、路径为抓手加强复工复产单位的管控,将防控关口前移,提高复工防疫有效性四是工程养护处、路产安全处根据集团和上级文件要求,对公司和各复工单位的复工复产细则进行修订和细化,督促施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明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组织机构,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必要时可为施工单位提供物资购买途径,确保疫情和安全生产可控。五是由路产安全处牵头梳理建设期安全管理制度,基于“投建一体”理念,对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坚持合规导向,强化制度管理,做好顶层设计,确保古金高速安全发展六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全年安全工作的谋划,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控安全生产基本盘。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