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于 2020-02-2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叙古高速古蔺东收费站积极响应号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面对疫情,积极应对。疫情发生后,古蔺东站迅速反应,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站职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强化意识,利用岗前列队时间以及微信群,对全站员工进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教育,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实时监测,如实上报。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每日向公司上报全站人员的出行信息、是否接触高危、密集人群、是否有感冒症状等,每日上、下岗均测量体温。

定时消杀,防微杜渐。做好站区消毒工作,每日对站房内所有区域以及车道收费亭内外区域进行消毒,上岗人员配备防护口罩、手套和酒精,加强站区防护。

暖心服务,贴心保障。全力配合出口进行检查检疫的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可口的饭菜,提供干净卫生的洗漱环境,在寒冷的夜晚为他们送去热腾腾的汤圆,为“坚守抗疫一线”的战友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

多项防疫措施并举,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树立忧患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守古蔺东站这道防线,牢牢守住古蔺这片防疫“净土”。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