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战“疫”有我 叙古青年在行动
发表于 2020-02-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和许多奋战在一线的卫士一样,叙古高速公司全体青年积极参与到防疫攻坚战中去。

路产管护大队

叙古公司路产管护大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开始后,不畏疫情,不忘初心,负重前行,全体队员主动放弃休假,返回岗位备班保畅保通。累计消毒设备27次、办公室12次 ,服务区检查次数20次,沿线宣传6次,签署承诺书6份。

机电养护大队

春节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叙古高速机电班的每一位队员精神都高度紧绷,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各机电人员按编制成小队在春节返程高峰前对辖区所有隧道、隧道管理、收费站、配电房中的机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力争不给司乘人员和收费站同事添“堵”。

监控中心

自命令下达以来,监控中心迅速进入高速运转中,针对春节安全及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应急值守制度,确定专人专班负责信息流转工作,落实细化春运春节期间每日信息报送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定时上报天气、路况、交通事故、交通管制、通行受阻等信息。“因为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都战斗在一线狙击疫情,我们监控中心更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撂挑子,坚决为战斗在一线的同事们做好保畅保通服务,这才对得起我们“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监控中心负责人魏霜说。值得欣喜的是,监控中心何心怡、阮庆的“鼠宝宝”同时降生了!新生命,为我们注入新力量,我们相信,在疫情面前,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终会迎来光明,打赢疫情狙击战。

古蔺西区西区收费站

面对疫情来势凶凶,叙古高速古蔺西收费站的三名站级管理人员和四名收费班长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其中一位副站长赵明是党员。作为一线基层管理人员,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重复着收费区域和办公区域防疫消毒、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协助防疫站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三不一优先”和保障民生的绿色鲜活运输车辆快速放行的政策,像这样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坚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还有很多,他们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古蔺太平收费站

她是叙古高速太平收费站收费员蔡玉,三尺岗亭是她每天工作的地方。岗亭虽小,却装着她对防疫工作的坚定信念。听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她怀着对儿子的不舍回到岗位,协助站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人员做好预防疫情提醒。 “您好,疫情期间请您和家人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串门,祝您一路平安”的提示语已经变成了条件反射。“每一个家庭都在努力着,每一位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都在坚持着,所以我每提醒一位司乘人员,我就很开心、满足,因为他们或许家里也有小宝宝,也有等着他们平安到家的父母亲”。她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作,这,便是在这场防疫“战争”中每一位叙古“战士”的决心和信念。

古蔺东区收费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古蔺东收费站迅速反应,积极成立“东区青年团员志愿小组”,利用微信工作群向每一位工作人员宣传防控知识,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统计员工去向和身体状况,为上岗人员发放防疫用品,测量体温,坚持每日两次站区全方位消毒,保障工作环境的安全。同时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出口检疫工作,为检查人员安排可口的饭菜、提供安全卫生的用餐和生活环境,与同为抗击疫情的战友们协同作战,坚决将疫情阻断在防线外!

打逃稽查大队

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打逃稽查大队三位青年迅速传达落实铁投集团、叙古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一方面,强化人员疫情防控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及时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提高人员对病情的认识,强化人员自我防控意识。同时,加强值班人员安全管理,坚持每日两次对生活工作区域及车辆进行消毒杀菌,引导值班人员讲究个人卫生,切实保证值班人员健康。当值人员积极配合各收费站对收费站出口严密把控、仔细排查,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及稽查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确保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稽查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