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坚定信心 齐心战“疫”
发表于 2020-02-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役已近进入关键时期。2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率队到各收费站和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古蔺西站、古蔺东站、服务区和太平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与检查。检查组从服务区获悉,永乐服务区地处永乐镇简阳村,周边交通不便,附近村民经常到服务区来购买一些日常生活用品。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服务区加大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对原有不完善的围墙和边网进行修复,坚决杜绝周边村民与服务区车辆和司乘人员接触。截至目前,服务区累计经停车辆约2300台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2000余份,利用宣传栏和横幅宣传6次,设立疫情防控观察室2个,累计对职工和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1500余次,对各区域进行消毒40余次,未发现职工、司乘人员疑似或确诊症状。

乔胜俊强调,越是到了关键时刻越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防严控,随着春节返程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形势势必更加严峻,各收费站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三不一优先”政策,对保障民生的鲜活运输车辆也要做到快速放行。对此,他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当班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做好岗亭、设备和CPC卡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各级管理人员和监控中心要随时对当班职工防护措施进行抽查;二是严格履行班前班后、休班在家的体温检测,对于体温较高和较低的都要复测,务必做到每日上报;三是全体职工休班时尽量待在家,党员干部要带头不外出、不聚餐、不访亲;四是做好职工病假登记并将具体情况及时上报;五是加强厨房卫生管理,近期不要吃未经高温加工的拌菜,生食和熟食要分开切;六是当班收费人员与外省车辆和司乘人员保持一定的距离,凡有接触要做到立即消毒;七是各收费站和服务区要与地方防疫点紧密沟通,加强联防联控,做好疫情收集报告、公共卫生、服务司乘人员和宣传等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收费站进出口和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和司乘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筑牢防疫安全网,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