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表于 2019-12-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12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红,集团组织部副部长、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罗大川莅临会议,叙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乔胜俊任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会上,罗大川副部长宣读了《关于乔胜俊同志任职的通知》。乔胜俊和刘小波分别作表态发言。

乔胜俊作就职表态发言。一是感谢组织的肯定和信任;二是继续虚心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脚踏实地、顾全大局、摆正角色,做好各项工作;四是清正自律,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作纪律上的清白人。

刘小波代表叙古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集团公司党委对叙古公司的关心关爱;二是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欢迎乔胜俊同志到叙古公司工作;三是对未来的工作表达期盼,期盼班子成员通力合作,助推叙古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红对叙古公司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个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行国企职责。二是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叙古做优做强。三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凝聚干部职工合力。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廉洁表率。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