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方跃调研督导叙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表于 2019-07-10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7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琳及相关工作人员莅临叙古公司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琳主持。

 

调研会现场

         会上,刘小波同志就叙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组织人事工作情况及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王中林同志就叙古高速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方跃对叙古公司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叙古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工作内容规范及时。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同时要务求实效,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历史含义,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叙古公司地处偏远,一是要继续做好运营工作,结合集团公司的总体目标及BOT项目的特殊性,尽早迎来盈亏平衡点,助推集团做优做大做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打好事业平台留人、情感留人和待遇留人“三张牌”,保证机关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定性。三是要将人才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此次调研的重点工作,结合集团公司的“三项改革”,探索解决方案。

   方跃董事要求,主题教育要根据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党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安排部署。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按照要求,组织好主题教育必要的活动形式。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列出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在主题教育期间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三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将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四是要加强宣传工作,相关资料、信息报送要规范、及时。要达到思想上受教育、工作上见成效的工作目标。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方跃提出要求

          李琳部长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做到学深学透学实。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列出工作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大胆创新合理的用人机制,将干部队伍建设提到新的高度。

          唐正涛副部长就叙古公司人事绩效及薪酬考核作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王中林同志代表叙古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感谢集团公司对叙古公司的关心、关怀和支持;二是将不折不扣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将用好考核指挥棒,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