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毅专项督导叙古叙威川黔公司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于 2023-05-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5月9日,蜀道高速集团汛期安全专项督导第四督导组组长,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毅率队到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

 

  田毅一行实地查看了古金高速控制性工程水落河特大桥施工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古金高速全线工程进度、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古金高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了项目产业工人园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项目汛期期间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田毅指出:近期宜宾、泸州两地地震灾害频发,防灾形势进一步趋紧。要特别注意震后可能引发的次生地质灾害,充分发挥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和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加大专项检查力度,狠抓隐患排查治理成效,发现险情及时报告,果断采取各项有效措施,防止灾害发生。

 

  田毅强调:当前已全面入汛,要始终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务必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蜀道集团及蜀道高速集团关于防灾减灾、安全度汛的各项安排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完善措施,严防死守,狠抓责任到位和工作落实。要及时掌握汛情,严防因暴雨等极端天气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最大程度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