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喜报!叙古公司荣获泸州市最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于 2023-04-2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近日,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泸州市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命名和复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叙古公司被命名为泸州市“市级最佳文明单位”。

 

一直以来,叙古公司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强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公司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持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二、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司依托“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文明处室评选”等载体,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弘扬良好社会风尚和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争做“举止文明、崇德向善”的文明叙古人。

 

三、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公司锚定交通强省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叙古、叙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和古金高速建设管理,展现优质文明的高速公路窗口形象,大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为革命老区、乌蒙山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通交通壁垒。

 

四、扛牢社会责任,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

 

公司坚定不移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大力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地方抢险救灾,持续开展“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主动融入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精准有效开展帮扶工作,与地方乡镇开展结对共建以及“送法下基层”普法教育活动,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此次泸州市最佳文明单位的成功创建,是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的集中体现,展现了全体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巩固和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从严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全力推进叙古、叙威高速片区化运营提质增效和古金高速建设新突破,以务实行动助力交通强省建设,为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