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组织前往成宜公司交流学习智慧高速建设先进经验
发表于 2023-03-2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推进智慧高速建设工作,3月21日,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带队前往成宜公司交流学习智慧高速建设先进经验。

 

在成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伟的引导下,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成宜公司谢安服务区和监控中心,并听取了成宜智慧高速的建设成果、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的运用情况以及服务区司乘之家的暖心服务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就智慧高速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上,杨大伟对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成宜公司当前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刘小波代表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对成宜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对成宜公司的智慧高速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情况,并由衷阐述了此次交流学习的重要意义与实际收获。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双方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沟通互动,在分享经验、交流成果中查找短板不足、明确提升方向,以携手并进的姿态共同将智慧高速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以实干实绩实效为续写交通强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副总经理李寅,副总经理潘昱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