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蜀高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 刘应贵到叙古、川黔公司调研
发表于 2022-03-2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2022年3月23日,蜀高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应贵到叙古、川黔公司就工会相关工作及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叙古、川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余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业刚,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陪同调研。

基层关怀暖人心

上午,刘应贵一行实地查看了叙威高速收费站职工宿舍、职工食堂、职工活动阵地、“三园”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站级管理人员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叙威高速现阶段运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员工餐食以及职工生活情况等。

刘应贵对叙威高速分水站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和收费站一线职工坚守岗位和无私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做好后勤保障。二是要提供休闲活动场地,确保职工安心工作。三是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作,打造一支更加团结、和谐、进取的团队,力争把工会工作也打造成公司“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同时勉励一线职工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在业余时间充分有效利用公司提供的活动室,不断汲取知识,努力提升自我,共同为高速行业的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实地调研促发展

下午,刘应贵一行了解了服务区打造情况、特色亮点,以及赤水河红军大桥现场教学点打造情况和叙古、叙威高速总体运营情况。调研中,刘应贵详细听取了公司相关部门及分管领导情况汇报并对叙古高速服务区打造和教学点打造等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访后座谈详解答

座谈会上,刘应贵详细听取了田余香对叙古公司工会工作的汇报及乔胜俊对叙古、川黔公司总体工作和古金高速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职工代表就当下公司工会面对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会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梳理解答。

蜀高集团工会(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叙古、川黔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职工会干部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