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一行 调研指导古金高速建设工作
发表于 2022-03-0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2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副总经理鲜峻岭一行调研指导古金高速建设工作。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总经理乔胜俊等陪同。

古金高速起于泸州市古蔺县城,接已通车的叙古高速,是川南地区首条设计时速度100km的高标准通道,也是全国桥隧比最高的六车道高速公路(80.5%)。陈光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先后前往古金高速“三桥三隧”重点控制性工程朱家山隧道、水落河特大桥施工现场,以及智慧梁场、龙山灰岩产业协同基地,参观了朱家山隧道筑隧文化研讨中心、安全体验馆,听取了刘小波、乔胜俊就川黔公司“五有业主”履职情况以及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陈光军了解到,古金高速隧道共13座,总长17.2公里,目前开挖完成48.7%。世界第一大跨径拱桥的水落河特大桥已开始主拱圈浇筑,计划2023年5月底建成。并同随行人员就隧道光面爆破、掘进速度、智能化建造、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等进行深入探讨。

陈光军指出,古金高速地处乌蒙山区,桥隧比高、地质情况复杂、控制工程分布广、施工难度大,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川黔公司团结带领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产业协同高效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陈光军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既定通车目标计划,紧盯各个施工节点,提前部署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程项目施工进度高效有序。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源头治理,落实重点管控,全面推进清单制和网格化管理制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基石。三是通过龙山矿为支撑,充分发挥集团路网优势,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打造产业协同基地,更好地实现产业协同效益。

古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兰杰,古蔺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组副组长宋杰,高速办副主任马晓军,蜀道高速集团运营管理部、川黔公司、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