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除雪保通畅 叙威高速在行动 ——叙威高速开展冰雪天气保通保畅行动
发表于 2022-02-1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临近春节以来,古蔺、叙永等地迎来大面积强降温和降雪天气,叙古公司统筹安排,提前做好应急和除雪工作,全力保障叙威高速安全畅通。

常备不懈 提前预防

为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等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切实保障低温雨雪天气道路的安全畅通,叙威高速路产管护中队提前准备,在路段局部开始下雪时立即启用冰雪天气应急措施,通过“一路三方”错峰巡逻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查看路况,实时查看气温观测点数据,第一时间了解雪情,发布警示;同时,通过先期运送凝冻提示牌、警示锥桶等到达易凝冻路段;扩编夜巡组人员,全路段、全天候、全时段覆盖,提高巡逻密度等措施,及时发现凝冻点、事故点,快速排查,迅速摆控,消除隐患,最大限度确保了叙威高速道路安全畅通。

保通保畅 全力除雪

连日来,叙威高速路产管护中队巡查力度从源头上进行管理,先后在龙塘坝特大桥、斑鸠颈大桥、茅草坝大桥、瓦窑坝大桥、小湾子大桥、坡坡上大桥、斑鸠颈隧道等重点和易凝路段设置了易凝路段提示牌,并进行撒盐除冰工作,截至2月9日,叙威高速巡逻管护中队共出动192余人次,警车76余次,除雪车48余次。开展预防性撒盐10余次,除冰除雪16次,共出库融雪剂85吨,有效保障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畅通。

为了安全 请您注意

在此,叙威高速温馨提示:冬季雨雪天气较多,加上路面湿滑,容易发生道路凝冻现象,司乘人员在驾车出行时,一定要控制车速,拉开车距,采取必要的防滑措施,在通过弯道、高架桥、匝道等易凝路段时要平稳操作,切勿开快车、猛加速、急刹车、随意变道、转向等。特别是在通过隧道和高架桥的特殊路段时,如遇交警通过封闭车道来进行压速时,不要闯入封闭车道。车辆行驶过程中一定要系好安全带,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服从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指挥。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