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迎国庆——叙古、川黔公司开展“颂党恩 迎国庆”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于 2021-09-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红色优良革命传统,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7日上午,叙古、川黔公司开展“颂党恩 迎国庆”主题演讲决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为活动致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是叙古、川黔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经部门推荐并由各党支部组织初选,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颂党恩 迎国庆”主题,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结合亲身经历和岗位实际展开演讲。一名同志以讲述亲身经历、感人事迹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一名交通人在基层践行初心使命的点点滴滴;一名收费站管理人员讲述了自己沐浴着党的光辉雨露,乘着交通强国的东风,见证了新时代乌蒙山区的巨大变化,立下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蜀道前行我在前”的铮铮誓言,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叙古高速永乐站的收费员刘雪梅获得一等奖,来自叙古高速监控中心的监控员王羽、叙威高速营山站的收费班长魏雨佳获得二等奖,来自机关党群工作处的黄海林、收费运营处的蒲浩、叙威高速营山站的代理站务蔡玉获得三等奖,来自综合办公室的李青、叙威高速路产管护中队的巡逻班长王伟分别获得了最佳风尚奖和最佳形象奖。董芳等6名参加决赛的选手获得优秀奖。

   活动还特别邀请古金高速各项目部选拔选手作演讲风采展示。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为活动致辞。他对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欢迎,对叙古、川黔公司全体职工及古金高速各项目部建设人员表示问候。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伟大的祖国也即将迎来72岁生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续奋斗,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他指出,本次活动目的是在全公司深入开展一次党史、四史、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教育,进一步增强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机活力,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公司运营管理和建设攻坚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作总结讲话。他对所有选手的精彩演讲、全体观众的支持配合以及活动组织部门的精心筹备表示了感谢。他认为本次比赛是一次成功的比赛,一段走心的学习,一场心灵的洗礼。通过组织这次比赛,公司有力的把广大青年员工发动起来,让更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都自觉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这是这次演讲比赛最重要的意义所在。乔胜俊还对演讲比赛覆盖面,加强准备工作、演讲稿审核等提出新的要求。最后,乔胜俊向叙古、川黔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发起号召:以青春之我、爱青春之党、献青春之国。

   叙古、川黔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职工,古金高速各在建项目部代表,叙古、叙威高速各运营部门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