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提升站位助推公司发展 真抓实干落实企业目标——叙古、川黔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于 2021-03-0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4日上午,叙古、川黔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副总经理高鹏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副总经理吴勇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主持。

 
 

 

 

    会上,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履职尽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廉洁从业、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专项述职。叙古高速各运营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对各部门2020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对现场述职的中层干部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希望: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提高工作站位二是增强履职本领,发挥示范作用三是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廉洁本色。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轻装上阵,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解决复杂问题的信心决心,为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层副职以上全体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