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21-01-2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月28日,叙古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四川铁投集团纪委办公室高级主管何伟、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姚若彬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

会议通报了叙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职工意见建议情况。刘小波同志代表公司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小波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乔胜俊、田余香、高鹏斌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了解和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何伟同志对叙古公司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叙古公司班子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洗澡除尘、把脉治病”的决心勇气,总体来说是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他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简要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翔实;二是会议效果很好,主要体现在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深入、相互批评真诚三方面;三是对照检查材料要规范使用专用词汇及统一格式;四是会后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

刘小波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用好民主生活会的形式与“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及时发现短板,修正错误,增进团结。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并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分管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始终坚持以“预期综合效益最大化”为中心,以“合规导向、运营导向、安全导向、绿色导向、创新导向”为抓手,夯实古金高速前期管理工作,力争将叙古、古金高速建设成为“平安高速、智慧高速、绿色高速、品质高速、人文高速、产业高速”,努力开创叙古、川黔公司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