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于 2020-12-2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四川铁投集团宣传部部长赵梦婕带领第四考核组莅临叙古公司开展2020年度年终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代表32人参加述职述廉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专项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在听取完叙古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后,赵梦婕作了讲话。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叙古公司领导班子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在班子建设、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效,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现在正值“十四五”预备时期,叙古公司要切实抓住2021年“十四五”开窗之年发展机会,制定好五年发展规划,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就叙古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赵梦婕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凝聚新能量;二、坚持围绕中心,争创新业绩;三、丰富载体,群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