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齐心协力开启新征程 合作共赢谱写新篇章 ---川黔公司与古蔺县人民政府签订古金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20-08-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8月6日,川黔公司古蔺县人民政府签订古金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合作协议。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古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廷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古蔺县副县长王明主持签约仪式。川黔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董事高勇,副总经理吴勇,总经理助理王业刚,部门及项目部负责人,古蔺县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川黔公司与古蔺县人民政府就古金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双方权利与义务及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并就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古金高速公路进行沟通交流。

    陈廷俊强调,古金高速是我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是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及川滇黔渝旅游环线,促进资源有效利用的关键举措,对巩固古蔺县脱贫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对于古蔺县打造川南黔北交通节点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古蔺县将以建设古金高速公路为新的契机,同四川铁投集团、川黔公司深化多领域战略合作,创造双赢格局,共谋长远发展。

刘小波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影响的艰难关头,古蔺县各级政府大力支持、贴心服务,为推动古金高速项目前期工作提供了优质环境和坚强保障。他强调,古金高速是成都至贵阳南向新通道的先导段,是四川首条山区六车道高速公路,也是川南地区首条设计时速度100km的高标准通道。作为投建一体的牵头方,川黔公司坚持“一个中心,五个导向”的建设理念引领项目建设,统筹各方资源,强化沟通协调,理顺工作机制,奋战一百五十天确保按时完成征拆任务,确保古金高速全面开工,确保完成10亿元年度投资目标!

古金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吹响了古金高速征拆工作集结号,标志着古金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古金高速建设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