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起步就是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 ---古金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表于 2020-07-2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7月23日,古金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会在川黔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古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杰出席并讲话,川黔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主持会议。古蔺县高速办、县自规局、各乡镇、施工单位责任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古金高速征拆工作初步思路,并就古金高速征地拆迁相关事项进行讨论。会议指出,古金高速公路征拆工作主要涉及5个乡镇,征拆难度相当大,主要集中于古坟搬迁、房屋集中区拆迁、110kv以上高压电搬迁、压覆矿赔付和临时用地风险防控。会议强调,将以资源配置为先导,集中优势、科学配置、统筹开展征拆工作。

宋杰指出,在征拆过程中要严守法律底线,统筹规划布局,合理利用资源,建立协调机制,全面提升征拆效率,务必在三个月内全面完成征拆工作,为古金高速公路建设服好务、尽好责。

刘小波对古蔺县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古金高速作为四川省铁投集团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投资造价达3亿元/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成都至贵阳最快捷的大通道。公司将严格贯彻“投建一体”指导思想,坚决以“预期综合效益最大化”为中心,从“合规导向、运营导向、安全导向、绿色导向、创新导向”五个方面,做好古金高速建设期管理工作。刘小波强调,今年,古金高速建设目标任务为10亿元,目标任务重、压力大,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古金高速建设来说既是强心剂也是助推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地方政府指导意见及征拆政策开展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做到依法征拆、文明征拆、和谐征拆,按时完成征拆任务,确保古金高速建设顺利推进。

通过此次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会,有效建立业主公司、地方政府、施工单位三方紧密协同配合工作机制,为下步征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全面推进古金高速公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