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告通知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告通知
四川川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关于招聘简历初审结果的公告
发表于 2020-06-0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川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关于招聘简历初审结果的公告

  

根据《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川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的工作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公示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本次共接收简历98份,通过资格审查的简历53份。其中,机电工程师、收费站管理、试验检测师、党务工作4个岗位因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开考条件,也无法通过岗位调剂合并开考,取消该4个岗位的招聘工作。

  

二、公示和查询

  

本次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即日起至12日止,如对本次审查结果有疑问,可致电18909085651或至函到邮箱182308848@qq.com查询。

  

 

  

附件:应聘报名资格初选通过名单.xlsx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