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告通知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告通知
叙古高速公路永乐红色特色服务区 升级打造工程比选文件
发表于 2023-05-1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比选公告

叙古高速公路永乐红色特色服务区升级打造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由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比选人(以下简称“比选人”),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一、比选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叙古高速公路永乐红色特色服务区升级打造项目位置位于古蔺县永乐镇,古宜高速永乐服务区,该服务区是古蔺县、贵州习水、仁怀、毕节重要的交通停靠站,也是目前古蔺唯一的高速服务区,高速特色服务区的打造,是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必备的条件之一,也是作为高速服务区的亮点工程项目。

2、比选内容:

项目包含永乐服务区室内室外红色文化氛围营造、标识标牌制作、内部装饰装修、沿路交通导视牌制作。

3、服务期限:以项目实际情况时间为准

4、比选划分:本次比选共分为1个

二、比选要求

1)基本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竞标人须具有四川省住建厅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911日至今,投标人至少完成过1以上大型红色文化主题宣传装修建设项目

3项目负责人要求

3.1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3.2其他主要人员:配备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造价员主要施工人员具备相关资质证书

4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6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比选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  2023    5    11    9    30  分至  2023    5    15   9    30 分(北京时间)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www.xggs.com. cn)平台上下载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 2023  5    16   9   0 分至  9   30 分(北京时间),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3    5    16    9    30 分(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比选申请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泸州市古蔺县叙古高速公路古蔺收费站)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不予受理。

五、开标

比选人定于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比选申请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六、评审办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单信封形式)

七、公告发布

本次比选公告的发布媒体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www.xggs.com.cn)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叙古高速公路古蔺西收费站

联系人: 陈女士

电话:17345940190

                                 比选人: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5

       
 
 
          附件:比选文件2023051109284230810749.docx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