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川黔公司召开古金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施工跟班作业管理培训会
发表于 2023-05-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贯彻落实蜀道集团2023年4月23日紧急安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古金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施工安全管理力度,确保隧道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9日,川黔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及ZCB2项目经理部会议室召开古金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施工跟班作业培训会,会议由川黔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谢可主持。

 

  会上,工程管理部详细介绍了蜀道高速集团公司、古金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施工跟班作业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古金高速公路在建隧道施工跟班管理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同时,观文代表处、安全环保部针对古金高速公路各在建隧道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等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底。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隧道跟班作业管理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贯彻落实蜀道集团“4.23”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隧道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夯实管理基础。严格执行古金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施工跟班管理实施方案,确保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明确人员权责分工,做到定人、定时、定责,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过程管控。建立健全通畅的信息反馈机制,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及时上报,保证古金高速公路隧道跟班作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川黔公司工程管理部、观文代表处、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业主隧道跟班管理人员和古金高速公路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隧道跟班人员参加培训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