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建设不停歇 奋进正当时 ——川黔公司投建古金高速连获各大媒体关注报道
发表于 2023-05-0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近日,在冲刺二季度施工黄金期的关键时刻,由川黔公司投建的古金高速全线掀起了大干快上、争先创优的劳动热潮,工程建设情况也接连获得了人民网、学习强国、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应急管理报、四川卫视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之一,古金高速是成都至贵阳首条六车道高速公路的四川先导段,也是全国桥隧比最高的山区六车道高速公路(80.5%),建成后将成为成都至贵阳最便捷的高速通道,对于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及云贵川渝旅游环线、促进资源有效利用、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截至目前,古金高速2023年度完成投资10.67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41.04%,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00.7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86.48%。路基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14.5%,桥梁涵洞工程完成95.11%,隧道工程完成98.93%,房建工程完成48.5%,交安工程完成39.89%,机电工程完成18.1%,绿化工程完成21.7%,主要控制性工程进度可控。

 

  劳动创造伟业,实干成就未来。公司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参建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古金高速2023年底建成目标,以更强担当、更高斗志、更快节奏、更实举措决战决胜工程攻坚,铆足干劲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奋力书写品质工程崭新篇章,为早日建成四川南下高速大通道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