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邹南一行到古金高速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于 2023-04-2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26日,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邹南一行,到古金高速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市执法支队、川黔公司相关领导,古金高速各总监办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邹南一行先后前往古金高速控制性工程水落河特大桥、三合头大桥、赤水河特大桥、小屯子隧道等现场,重点了解现场施工进度,专项督查工程质量管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驻地地灾风险排查等情况,并对各单位质量安全管理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邹南充分肯定了古金高速在进度、安全、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力争2023年古金高速建成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强化项目统筹管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性,保障现有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全面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安全、质量、进度、材料供应等全方位高效协同推进。

 

二是精细化管理,严把生产质量关。切实加强质量管控,坚守质量安全底线,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力,提高施工工艺要求,及时处理细节问题,争做品质工程、亮点工程。

 

三是合理倒排施工计划,科学部署施工组织。根据古金高速剩余工程量,以年度进度目标为方向,控制性工程为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加强资源保障。做好节日期间施工布署,科学组织施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重点加强挂篮施工、钢箱梁吊装、隧道施工等过程管控。

 

四是扣紧安全生产之弦,紧绷安全生产攻坚。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及监督检查,不断强化参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贯彻落实日常安全巡查工作,使双重预防机制管控措施落实落地,持续建立完善安全环保长效机制,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