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川黔公司古金高速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榜”表彰
发表于 2023-04-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4月19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2023年一季度省重点交通项目推进“红黑榜”的通报》(川交函〔2023〕178号),川黔公司投建的古金高速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省交通重点项目中高速公路项目推进“红榜”表彰。

 

  本次获评是省交通运输厅对川黔公司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司践行国企担当、勇担交通强省使命的充分展现。春节前,公司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和节后复工复产计划。1月28日(大年初七),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到岗并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开展了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达标一处,复工一处”的原则进行复工复产验收,快速推进古金高速全面复工复产,通过科学组织和精细化管理掀起安全生产、大干快上热潮,先后完成古金高速永乐互通枢纽跨叙古高速公路钢箱梁架设、大梁子瓦斯突出隧道双幅贯通、邓家湾中桥桥面铺装等工程节点,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古金高速第一季度省交通厅下发投资任务4.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7.82亿元,完成第一季度投资目标任务的163%,超额完成63%。

 

  下一步,川黔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拼经济、搞建设和抓项目、促投资重大决策部署,锚定古金高速“平安高速、品质高速、智慧高速、绿色高速、人文高速、产业高速”建设目标,以“控制性工程为突破口,路基交验为抓手,尽早贯通川黔大通道”为依托,凝心聚力促建设、齐抓共管推进度,不断提升古金高速工程品质,确保完成古金高速公路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力争2023年底建成。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