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工会开展2020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0-01-1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IMG_1377-1确保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温暖过冬,1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率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各收费站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为一线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叮嘱一线员工在冬季做好防寒保暖及安全运营工作。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驱散了寒冬的阴霾,融化了大地的冰雪。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好节前每一班岗,保畅保通,将安全、温暖送给每一位司乘人员。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