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活力点燃梦想 青春助力飞跃
发表于 2019-08-22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叙古高速篮球俱乐部勇夺“金兰高中杯”篮球赛第一名

   813-19日,公司组织职工13人组成“叙古高速”篮球俱乐部参加古蔺县2019年“金兰高中杯”全民健身篮球联赛并勇夺冠军。

为青春喝彩 为梦想加油

   此次联赛为期6天,来自聚友篮球俱乐部、启航篮球俱乐部、实验学校篮球俱乐部等18支代表队共290余名运动员参赛。以抽签的方式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轮比赛,决出前八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采用“一场定胜负”的方式,直至角逐出冠军。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奋战,奋力争先,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情绪高潮。在19日的决赛中,代表公司“出战”的高速篮球俱乐部力克强敌,夺得桂冠。 

青春助力 勇攀高峰

本次联赛中每一位篮球健儿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为梦想敢于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场上台下的鼓励互动也提升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责任感,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为了目标和梦想团结协作,奋勇向前。每一次的职工竞赛,已经成为公司践行企业文化、提升核心凝聚力的大平台,更是展现公司文化建设的一个侧影,是展现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是各个队员们增加友谊的大融合,也是激发公司职工奋勇争先的强劲号角。职工纷纷踊跃参赛,竞赛平台日益深入心中,队员们在比赛中同心协力,啦啦队在赛场下助威呐喊,不断激发团队奋力进取、齐力攻坚、为达目标持久不衰的拼搏精神,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士气,实现了“职工强身健体,企业文明向上”的双赢目标。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