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 ——2018年叙古公司首届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隆重举行
发表于 2018-09-18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开幕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术技能的热情,提升运营职工的整体素质,按照年初公司工会总体部署,结合集团工会有关精神,8月22至24日,由公司工会组织的2018年叙古公司首届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公司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刘小波,副总经理石学川亲临开幕式及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来自古蔺西收费站、古蔺东收费站、太平收费站和路巡清障17个班组70余人参加了本届职业技能比赛。


路巡清障大队准备就绪



本次技能比赛活动主要设收费岗和路巡清障岗两个岗位,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试、个人点钞、车辆信息识别考核和路巡交通管制、清障实际操作内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太平收费站荣获本届收费岗竞赛团体一等奖,路巡清障四班荣获路巡清障岗竞赛班组一等奖。古蔺东收费站三班、西站三班、太平收费站一班分别荣获班组一、二、三等奖,同时个人赛方面,刘怡君、王浩、冷谦分别荣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刘总在闭幕式上作讲话

       在闭幕式上,刘小波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本届职工职业技比赛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举办技能比赛活动的目的是要全面提升运营职工整体素质,“以赛促学”,卯足劲补短板,逐渐建立一支本领高强、技术过硬的运营职工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他希望要以职工技能比赛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为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集团公司建设“千亿企业、早日迈入‘世界500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多的叙古智慧和力量。


公司领导与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留影纪念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