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发表于 2023-05-0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叙古叙威川黔公司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公司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5月5日,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在叙威高速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设置了活力破冰、抓鸭子、隔空取水、记忆纸牌、珠行天下、摸石过河、击鼓传花、埋锅造饭等八个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共商对策紧密配合,为每一场胜利努力拼搏,场下队员纷纷出谋划策、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破冰游戏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来到广场内集合,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活力破冰”、“抓鸭子”等方式,大家逐渐消除了陌生感,更好地熟悉了彼此,融入了大集体。青年职工们分成了“青春队”“勇闯天涯队”“黄甲号队”“好运来队”五个战队,队员们集思广益,想口号、摆队型,开启一场团建联盟之旅。

 

    团队作战

 

    在记忆纸牌、珠行天下、摸石过河、击鼓传花等小游戏环节,大家迅速进入状态,选手们分组进行积分比赛,各组队员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点燃了青春活跃的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胜负,选手们也在比赛中收获了荣誉友情快乐

 

    埋锅造饭

 

    职工们通过团建活动挣取的积分换取不同的食材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端盆、有的洗碗......大家忙不亦乐乎,经过共同努力,一道道香喷喷的菜品出现在各个队伍的餐桌上,大家品尝各式各样的菜品体会着劳动后的乐趣

 

    此次主题团建系列活动增进了公司职工的相互交流,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公司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结合职工的兴趣特点,积极开展各类团建活动,激发青年职工热情与创造性,以时不我待的奋发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和生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