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机关团支部荣获蜀道集团2022年度 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
发表于 2023-04-2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选树典型,激发职工奋进力量,推动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4月17日,蜀道集团党委印发《关于表彰蜀道集团2022年度“两红两优”和三八红旗集体的通报》,叙古公司机关团支部荣获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叙古公司机关团支部成立于2017年12月,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强化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不断夯实新时期基层团组织基础,引领青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叙古公司机关团支部积极组织线上、线下政治学习,依托四川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平台,通过组织全体团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教育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牢建设共产主义社会的远大理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叙古公司机关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通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百周年 喜迎二十大”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团结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三是抓好青年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古金高速杯”篮球赛、趣味运动会、“学雷锋”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读书日活动、体验叙事互动产品《星火筑梦人》、“进校园送爱心”“进敬老院送关爱”“河道清理行动”等活动,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持续提高全体团员的奉献精神和责任心。

 

四是选树青年先锋模范。通过开展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安全生产岗、优质文明服务岗评选表彰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同时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人物优秀事迹,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的干事创业热情。

 

站在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的新起点上,叙古公司机关团支部将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团支部建设水平,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四川现代化建设大潮中,在服务治蜀兴川、奋战交通强省的大局中贡献更加强劲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