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蜀道高速集团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
发表于 2022-08-1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连日来全国多地开启高温模式,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运营、建设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8月11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群团工作部部长侯敏、办公室副主任余代岱一行来到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先后前往叙威高速枧槽收费站、分水收费站、古金高速水落河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夏送清凉”慰问。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工会主席田余香,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副总经理吴勇,副总经理李寅随同慰问。

运营一线送温暖 点滴关怀暖人心

上午,陈光军一行先后来到叙威高速枧槽收费站和分水收费站,对运营一线职工进行“夏送清凉”慰问。陈光军对叙古叙威高速运营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叙古公司积极作为,在疫情影响下,实现了叙古高速通行费收入稳中有增,同时,因地制宜,积极打造特色收费站,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陈光军指出:

叙古叙威高速地处乌蒙山区,条件极为艰苦,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慎防中暑事故发生。

项目一线送慰问 清凉在手暖在心

下午,陈光军一行前往古金高速水落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夏送清凉”慰问。陈光军一行观看了古金高速项目建设展板,听取了水落河特大桥项目部经理作项目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就项目当前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并予以反馈。陈光军要求

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一直坚守岗位。今年是古金高速建设“攻坚年”,任务重、压力大,高温天气还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陈光军强调,一是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积极调整作业时间和形式,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作业方式,以减少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三是持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齐心协力打造匠心工程、精品工程、典范工程、平安工程。

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蜀道高速集团“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叙古叙威高速运营一线职工和古金高速参建人员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全体人员定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集蜀道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