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 赴叙古叙威川黔公司调研
发表于 2022-08-1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11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率队赴叙古叙威川黔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蜀道高速集团群团工作部部长侯敏、办公室副主任余代岱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就公司基本情况,叙古叙威高速运营管理,古金高速建设管理,产业协同工作开展情况、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陈光军充分肯定了叙古叙威川黔公司过去一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叙古高速通行费收入在疫情之下逆势上扬、稳中有进,古金高速产业协同进展良好等方面表示赞扬。同时,陈光军董事长对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把运营管理、建设管理工作抓牢抓实,做好做细,力争打造品质工程,确保古金高速2023年底通车任务顺利实现。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叙古高速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步骤,优化实施方案,在产业协同方面再下功夫、再挖潜力、再创佳绩。四是进一步加强人员配置、机构设置方案编制及相关工作开展,优化人员配置,加强人才储备,确保公司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在家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