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 慰问关怀鼓干劲 ——川黔公司开展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2-08-1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八月的古蔺,气温依旧居高不下,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作业人员身体健康,8月17日,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古金高速各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施工现场,公司领导向斗高温、战酷暑的一线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和慰问,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并向大家发放加多宝、藿香正气液、夏桑菊、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治理理念,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同步抓好安全生产与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做好施工组织,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错时施工。三是强化防暑降温准备,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做好中暑人员应急处置预案。

一份清凉,一份嘱托。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川黔公司将古金高速建成“人文高速”的体现,为古金高速一线建设者送去凉爽心情和浓情关怀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建设者的归属感。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