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夏季送清凉 致敬每一份坚守
发表于 2022-08-0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8月3日、5日,叙古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带队深入叙古、叙威高速运营一线以及叙古高速二郎互通项目,为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运营职工和一线建设工人送去西瓜、加多宝、防暑冲剂、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和公司的关心关怀。

慰问送清凉 关爱润心田

慰问中,刘小波一行先后来到叙古、叙威高速各收费站,细心查看了收费岗亭、职工宿舍、食堂和菜园等工作、生活场所,并在枧槽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收费站高温季节关爱职工和防暑降温措施,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精神表示赞扬,叮嘱大家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护,做好防暑保护,合理轮岗休息,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全体职工能够与公司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做好日常工作,大力推进“三园建设”打造进度,为公司降耗增效提供贡献力量,实现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职工生活更美好。

酷暑送清风 加油鼓干劲

在叙古高速二郎互通项目施工现场,刘小波一行与现场管理人员和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稳步推进二郎互通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作业。同时也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职工和一线工人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一份清凉,一份嘱托,此次“夏送清凉”慰问,让叙古、叙威高速运营职工及二郎互通一线工人切实感受到了叙古公司送来的丝丝清凉,进一步激发了运营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也进一步鼓舞了二郎互通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斗志和干劲,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