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召开“降耗增效.我在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于 2022-07-1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积极响应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降耗增效.我在行动”的倡议,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开源节流、降耗增效思想。2022年7月13日,叙古公司召开“降耗增效.我在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高鹏斌主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公司各部门,叙古高速、叙威高速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开展2022年“降耗增效·我在行动”运营高速公路企业负责人技能比武的通知》;宣读了叙古公司“降耗增效·我在行动”倡议书,全体参会人员“降耗增效·我在行动”倡议签名墙签名,留下郑重承诺

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从问题根源破题找思路,并对照思路找方法,积极献言献策,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就降耗增效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

高鹏斌就公司开展“降耗增效.我在行动”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 统一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降耗增效统一部署上来,将考核项目按照职责划分至相关部门和人员,做到人人有担子、个个有压力。
  • 广泛动员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公司将广泛发动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开设“降耗增效”献言献策专栏,鼓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降耗增效工作献言献策;同时,公司也将持续推广好点子、好做法,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赋能创效

三、长效监督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公司将坚持定量和定性相统一的原则加强对降耗增效工作的日常监督,对在降耗增效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部门优先纳入各种评优评先表彰。

挑战孕育着机遇,目标呼唤着进取。叙古公司将以此次动员部署会为契机,以目标为导向,找准“降耗增效”发力点,积极创建节约型、效率型运营管理公司,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