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古蔺县县委书记任小波一行慰问叙古高速运营一线人员
发表于 2022-07-1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2日,古蔺县县委书记任晓波率队到叙古高速开展慰问活动。叙古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陪同慰问。

现场,任晓波向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收费及路产管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他表示,一直以来,叙古高速运营一线工作人员守住、守好了古蔺运输“咽喉”关键,无论是在保通保畅还是在疫情以来“外防输出,内防反弹” 方面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慰问中,任晓波亲切叮嘱一线职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防暑降温。

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奋斗,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服好务,站好岗,持续擦亮叙古品牌,绝不辜负革命老区88万人民群众的期望

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古金高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古蔺县人大主任刘松梅,古蔺县政协主席罗波,古蔺县委副书记、二郎镇党委书记陈世伟,古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杰,古蔺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谢刚,古蔺县副县长黄茜参加慰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