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蜀道集团到古金高速开展2022年半年度安全环保综合督查暨防汛减灾专项督查和“夏送清凉”慰问
发表于 2022-06-2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慰问关怀沁润心田 安全检查防微杜渐

628日,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一行前往古金高速开展2022年半年度安全环保综合督查暨防汛减灾专项督查和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波,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等在家领导参加检查和慰问。

在古金高速ZCB1-1产业工人园,正值午饭时间,张胜走进产业工人食堂,查看产业工人的餐食情况,并与产业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为蜀道集团发展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在古金高速ZCB1-1智慧梁场,张胜一行重点查看了现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围绕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整治、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智慧梁场生产、管理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保障高温期间工地安全,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环境保护措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问题清零。

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检查和慰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