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团委走进枧槽苗族群英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于 2022-05-3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志愿服务进校园 暖心关爱护成长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5月30日,叙古公司团委走进枧槽苗族群英小学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 暖心关爱护成长”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李寅参加活动并讲话,叙古公司青年志愿者10余人参加活动。

李寅表示,叙古、川黔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国企的社会责任摆在重要位置,在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贡献国企力量。李寅指出,本次志愿服务来到群英村小学,希望能为枧槽苗族乡教育事业发展出一份力,为同学们成长献一份爱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群英小学学生们积极互动,针对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用生动的肢体语言积极向学生们描述如何正确洗手、如何做好防疫措施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小朋友们提升防疫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孩子们还给公司志愿者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和志愿者们交流学习生活情况。

志愿者们和小朋友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儿时记忆,体悟歌词内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赓续革命精神。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马克笔、转笔刀、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好技能本领,去见识更加广阔的天地。

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叙古、川黔公司青年职工肩负时代责任,彰显青年担当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加深了叙古公司与群英小学、枧槽苗族乡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有效树立叙古、川黔公司良好社会形象。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