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开展“走基层 访青年”调研活动
发表于 2022-05-2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掌握基层青年职工工作实际情况,及时了解青年职工“所思所想”和“急难愁盼”,主动将“我为青年办实事”做实做细,促进收费站日常管理水平持续提升。5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一行前往叙古高速各收费站开展“走基层、访青年”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采取实地调研、交流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各收费站青年职工近期思想、生活、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详细了解了各收费站职能分工、工作流程和日常车流量请情况等,实地查看了各站“三园”建设情况和生活情况。

调研过程中,刘小波对各收费站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青年职工立足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号召广大青年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参加公司日常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同时,就收费站日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把好自我防护关为根本,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加强岗位练兵,不断提高员工的收费业务能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收费队伍,为即将到来的技能比武做充足准备;三是以职工小家建设为依托,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真正做到让员工“以站为家”;四是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学习集团公司定员定岗相关要求,更好地适应集团公司发展新要求。

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业刚,党群工作处、路产安全处、运营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